html模版電動看護床推薦趙薇: 那些錢都不是我掙的 長春晚報2015年5月10日數字報刊平臺
本報綜合消息

正在東方衛視熱播的《虎媽貓爸》是趙薇暌違電視劇6年後的回歸之作,與現實極度的貼近性令趙薇再度成為收視女王。對於有人稱她為電動床推薦文娛圈最會賺錢的明星時,趙薇說,其實自己最愛的是當演員,投資的事都是傢人在弄。

影視圈

近幾年不再拍劇

《虎媽貓爸》是趙薇繼2009年《一個女兒的史詩》後回歸電視劇的作品,劇中對於孩子教育的思考發人深思。6年沒有拍電視劇,趙薇說再回歸並不緊張,“我拍電影或電視工作態度都是一樣的,就是好多年沒有在北京拍過戲瞭,所以拍的時候好多朋友來探班,每個來探班的朋友都帶很多吃的,使得我們劇組夥食特別好,跟我合拍這部劇的朋友們說從來沒有一部戲吃得這麼好。”劇中,趙薇飾演的虎媽畢勝男為瞭女兒能上一所好的小花蓮電動床學,窮盡一切手段,表演被指過於極致,趙薇說劇本就是這麼設定的,“這個人物給人的感覺就是令大傢都聞風喪膽,她就不是討人喜歡的角色,我隻能說盡量把她演得個性鮮明,不讓人反感。我挑角色比較喜歡有點性格缺陷的,不愛演那種完美型的。”

對於劇中父母為孩子付出一切,趙薇說她不太贊成,“我不贊成父母為瞭子女而活,我覺得可以給孩子創造最好的學習和教育的環境,但是還是要鍛煉子女獨立面對社會的能力,我不贊成自己吃糠咽菜,讓孩子風風光光出去,這樣對孩子和傢長都不好。”雖然在劇中演的是“虎媽”,但趙薇說她生活中剛好相反,基本上是甩手掌櫃,“現實中我是不當傢的人,因為我大部分時間在工作,所以回傢也沒啥話語權,基本都是傢人把傢照顧好。”

6年不拍劇,一拍又三馬達電動床成瞭收視女王,但趙薇對此並不留戀,“未來幾年應該不會再拍電視劇瞭,因為電影方面的事情挺多,拍一部電視劇等於十幾、二十部電影的量瞭。”

最近,趙薇連拍《橫沖直撞好萊塢》《港囧》《三人行》3部電影,她坦言有點“接猛瞭”,把自己的老底都掏幹瞭,所以拍完《三人行》打算歇一兩年,確實太累瞭。被掏幹的趙薇坦言要想辦法給自己充電。“我充電的方式就是停一下表演,重新喚起對表演創作的饑渴感,休息一下,讀讀書。”

財經圈

投資都是傢人操作

除瞭在影視圈內不可撼動的地位,趙薇在財經圈也被認為是神一般的人物。在資本市場,趙薇曾入股半年內漲5倍的重慶路橋;坐享唐德影視上市後的150倍收益;與省廣股份成立合資公司;更在半年內通過阿裡影業獲得30餘億港元的浮盈。在日前公佈的“新財富500富人榜”,趙薇和丈夫黃有龍以50億元身傢成為首個上榜的影視明星。對於登上富人榜,趙薇說,“進入這個榜那個榜是外界給你的歸類,我時刻都知道我最感興趣的是表演。”

5月4日,據港交所公開數據顯示,趙薇減持瞭阿裡影業2.5億股,套現10億港元,隨後趙薇被曝出立即買入瞭優酷土豆的股票。對這一系列令人眼花繚亂的資本運作,趙薇笑著說:“大傢不要問我投資股票的事情,因為全跟我沒有關系,都是傢裡人做的,我自己不買股票,沒有辦法給大傢一些有關的經驗和訪談,有些商業雜志讓我去拍封面,我都昏倒瞭,我沒那麼牛啊!”

生活圈

慶幸沒有鼻居家電動床子朝天

《虎媽貓爸》裡,有一場趙薇演的畢勝男同學聚會的戲份,鮮有人知的是拍這場戲的就是趙薇在北京電影學院“96明星班”的真同學,這其中包括祖峰、孔維、張恒、顏丹晨等熒屏熟臉。據瞭解,拍攝當天,大屏幕滾動播放著96班在校期間的學習生活,令同學們邊看邊唏噓,場面很熱鬧。

趙薇透露,把同學會弄假成真是她的主意,“這是我想出來的,我從大學到現在,跟班上所有的同學都特別好,有一個群常常在一起聊天、互相問候,雖然分開瞭很多年,但是基本上大傢每天都有聯系。所以我就厚顏無恥地想,同學會嘛,那不如找自己的大學同學吧,反正每個人都會演戲。”雖然幾乎每個同學如今都成名成腕瞭,但趙薇一喊,“隻要在北京的都來瞭,有的還從外地趕來,就是為瞭幫忙拍幾場戲,所以同學間的感情真的是一種財富。還好大學的時候我沒有因為自己先演《還珠格格》紅瞭就鼻子朝天,還是跟他們像好兄弟好姐妹一樣這麼多年地在一起。”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zbn567l4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