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黃渤做瞭個教人說話的演講 難怪連林志玲都喜歡黃渤(2)
一是主動對顏值的嘲諷,比如《康熙來瞭》小S說黃渤長得很特殊,他回答一開始挺婉約,後來就抽象瞭!



二是,知道如何調動氣氛,拿旁邊好友開涮!被問《親愛的》海報為啥隻有他自己閉眼,黃渤回應沒張譯勇敢,雖然就那麼一點兒,還努力地睜著!



第三是反應超快,比如之前所長報道的被記者問給Baby多少紅包事件!

兒童雞精

有一個流傳很廣的段子是黃渤參加一個頒獎典禮,然後發生瞭如下對話:



頒獎人:馬雲說過一句名言, 我以為是說給他自己的,我發現那句名言同樣適合於黃渤 ,你知道那句名言是什麼嗎?



黃渤:我還真不知道。



頒獎人: 馬雲說,男人的長相和他的才華往往成反比的,我不知道黃渤你怎麼看這句話?



黃渤:我相信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您。



對 極限男人幫 的調侃也成瞭他用之不竭的素材,尤其是擠兌 顏王 孫紅雷



合作過多次的好兄弟徐崢也是黃渤取笑的對象 兩個人之間的鬥嘴是很好看的,徐崢先是說黃渤的照片像鄉村企業傢



緊接著黃渤就針鋒相對開始黑徐崢的發型:



從你的話語中,我聽到瞭對一坨秀發的美好向往。



哈哈哈那個 坨 字用得好!!!



跟他合作過的人,都對他贊不絕口,尤其是很多女明星,一個個都成瞭他的 口才飯 情商飯



對瞭,高情商的大美女林志玲可是曾經被黃渤感動到熱淚盈眶的人



看完之後大傢都有一個感雞精推薦受: 林志玲是不是真的喜歡黃渤啊?!!!



當!然!



別說什麼言承旭李治廷瞭,就算梁朝偉劉德華,在志玲心裡也完全比不上渤哥!



合作那麼多男演員誰最是你的菜?志玲:黃渤!



嫁人就要嫁黃渤。







而且志玲姐也算是世界上最受寵若驚的粉頭瞭,偶像黃渤坐在她身側親口誇贊過她的美



小S,放著高以翔不摸,二選一選擇摸渤哥!



更別說除瞭黃渤臺灣後援會會長林志玲,還有香港後援會會長舒淇,曾經有個新聞標題,叫 要不是黃渤已婚 舒淇林志玲簡直會為嫁他打起來!

滴雞精功效

舒女神微博提到黃渤次數比任何一個緋聞男友都多



徐導贊美起渤哥來也是毫不吝嗇溢美之詞啊!



最要命的是,黃渤竟然還是個攝影大師



這款海報是黃渤用手機拍的



他眼裡的張藝興

滴雞精團購



模特一個比一個大牌



《夏洛特煩惱》裡女神秋雅說過,男人又老又醜沒關系,重要的是有才華!



這話太適合黃渤兒童滴雞精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zbn567l4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