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陳楚生做客揭秘個唱 期待許巍樸樹做表演嘉賓


騰訊娛樂訊 簽約華誼之後迅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陳楚生,即將於12月5日在工人體育館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。而在之前的簽約發佈會上,對於演唱會的嘉賓陣容和舞臺設計,陳楚生口風甚緊,沒有透露任何細節。11月13日,陳楚生做客騰訊娛樂名人坊,坦言心中期待的表演嘉賓是許巍與樸樹,因為自己讀書時就特別喜歡他們的歌(點擊查看現場高清組圖)……

主持人王可:各位騰訊的網友,大傢下午好!歡迎來到騰訊名人坊,我是主持人王可。歡迎大傢今天收看我們的節目,今天請來的嘉賓是讓大傢期待已久的嘉賓,歡迎陳楚生。今天現場有很多的“花生”,有什麼問題想跟陳楚生表達的可以敲擊你們的鍵盤,把你們的留言轉達給陳楚生。前幾天陳楚生也剛剛開完自己的發佈會,發佈會之後宣佈瞭很多很多的事情,我不知道陳楚生這兩天忙些什麼樣的事?

陳楚生:主要忙演唱會的排滴雞精比較練,還有新專輯的一些宣傳。

主持人王可:其實很久以前瞭,包括一些消息等等,諸如此類的也都知道楚生跟華誼音樂開始合作瞭,這次發佈會的時候正式跟大傢有瞭一個交待,我不知道楚生終於把自己合作的一件事情告訴給大傢瞭,這次跟華誼音樂合作有什麼樣自己的感受?不一樣的地方?

陳楚生:我覺得現在跟新公司在合作的時候,覺得很開心,溝通上面都很好,大傢彼此都相互信任,所以合作起來都很輕松。

主持人王可:說到這兒的時候,其實剛才一直看很多網友的留言,包括昨天有一篇新聞也說到瞭,大傢感覺你瘦瞭,是不是因為最近排練非常非常辛苦?燕窩禮盒推薦

陳楚生:確實這段時間可能會比滴雞精推薦孕婦較緊,通告還有排練都很密集,所以在體力消耗上會很大。

主持人王可:基本上是屬於吃不好,睡不好的階段。

陳楚生:因為你要去準備的事情肯定是要去做這樣的事情,覺得值得。

主持人王可:也有很多的“花生”問,很長時間沒有聽到你自己的一些消息瞭,永遠都是從其他的地方,不知道準不準確或者是什麼樣子,其實包括最近這段時間,新聞上有很多你可能遭遇瞭一些麻煩或者是諸如此類的,你現在自己覺得你現在的工作是什麼樣子的?你自己在網上看過這些新聞吧?

陳楚生:有一些。現在基本上和新公司已經正常開始工作瞭。像一些演出,還有唱片的發行,我們現在已經在無線首發瞭,在專輯裡面大部分歌曲已經首發瞭,還有包括12月5號的這場演唱會,現在也全力以赴在做這個彩排的事情。

主持人王可:我可不可以理解為,就像很多“花生”擔心的,其實還好,一切順利,一切都在緊張有序的工作,並沒有什麼像外界傳言的那樣有很多的變化之類的。

陳楚生:不會有什麼變化。

主持人王可:剛才說到這兒瞭,你在發佈會的時候宣佈瞭兩件事,一個是演唱會,還有實體專輯,先聊聊這張專輯吧,這張專輯對你來說已經是等得太久瞭吧。

陳楚生:對,時間比較長。

主持人王可:從大傢認識你到現在已經有兩年的時間瞭。我覺得可能這張專輯對你來講,你自己是怎麼認為即將面市的實體專輯的,對於一個有音樂夢想的人,大傢會唱你的歌,聽你的歌,對於歌手來講,真正拿到實體專輯的時候會覺得我實現瞭音樂夢想,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?

陳楚生:其實自己想出專輯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年的想法,然後在07年的時候其實當時自己就想給自己做一張,還沒有參加這個比賽的時候。當時就想自己給自己做這張專輯。可能投入不會很大,然後找一些好朋友來幫幫忙。

主持人王可:講講那個時候你是怎麼想的。

陳楚生:因為在酒吧也做瞭就近7年的時間,有一些積累,希望能夠把積累的一些作品把它做成一張專輯,作為自己從事這個行業的一個記錄,也讓自己可能在之後的時間回過頭來看自己有一些點滴的東西。可能有些人會寫日記,有些人可能會以其他的方式去記錄,我自己希望用唱片來記錄自己的一些生活或者說一些經歷的東西。

主持人王可:其實我能想象到,那個時候可能就你自己而言,你都想象不到忽然有一天大傢認識瞭你,喜歡瞭你這麼多人,有這麼多的“花生”,有這麼多的歌迷,那個時候你為自己做一張專輯算是給自己做一個交待?那種願望是不是很強烈?當時的那種感覺。

陳楚生:其實就覺得,應該去做這樣的一件事情。沒有現在做這張專輯的壓力或者說包袱那麼多。

2

兒童雞精 3

4

滴雞精價格 5

下一頁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zbn567l4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